殊遇

百年一参透,百年一孤独。

【焉之】对方正在输入… 01

私设,超级可爱的一篇,我写文的目的就是要让更多人看到焉之!北极圈没有粮,我就自己产🌝

有点愣愣的✨✨和有些别扭的++

两个人都可可爱爱,又名《我的网恋对象现实中被自己掰弯了?》(有点沙雕🌚)

如果你刷到这篇文,把它看完好吗/可怜巴巴

还有感谢翟🐧同学本文的傻白甜助攻,正文开始👇


  Chapter1.

   

     “天啊,芝芝妹妹太可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宝贝太可爱了吧!”


     “我们小光太娇娇了,妖娆花也是花啊!”


       夏之光默默退出微博界面,他有些懊恼,为什么最近自己的粉丝都变了,之前他们的留言都是什么“哥哥,好帅啊!”“妈妈爱你!”什么的,现在都变得...奇奇怪怪。虽然这些留言都不在他的微博底下,但是!


       粉丝真以为自己没有小号吗?

       

       他的极光姐姐和妈妈都不爱夏铁钢了,最近不停夸他可爱,还说什么自己是妹妹……曾经他只在有关翟潇闻的帖子里看见有什么“依萍妹妹好娇好可爱”这种字眼,他还嘲笑过翟潇闻:“哈哈哈哈哈,小翟,你看你的企鹅姐姐都说你是个妹妹!”


       “没办法,公司就希望炒作这种人设呀,没办法,唯一一个超A的人设被你抢走了,你还来嘲笑我。”翟潇闻一边刷着微博一边懒洋洋地说。


       其实当时参加《创造营2019》的时候,公司是希望夏之光保持四年前在X玖里面“撒娇精”奶光的人设,结果被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夏之光给出的理由是:

那是四年前,自己年纪小才会撒娇,现在长大了,应该尝试那种比较钢的人设,这样才会有反差萌!!!


       公司听着还蛮有道理的,所以,才有了现在的“夏铁钢”。其实,夏之光私底下也还是会和R1SE的成员撒娇,但是镜头外,没人知道舞台上超A的夏铁钢私底下是个依旧黏人的“撒娇精”。


       至于wjjw喜欢炒CP,夏之光也是知道的。什么“南以颜喻”“何焉悦色”等等,他都看过龙总找人剪辑过的视频。公司说明了每个人应该和谁固定炒CP,像“重庆大三角”“磊嘉洛”“焉之潇”各种修罗场,他们都心知肚明。


        夏之光之前在X玖的官配是郭子凡,大岛里的热门CP有czyh,cgyx,sgrr什么的,但说实话,夏之光对每一个人都是真心付出,所以也会获得应有的回应,但在粉丝口中,他竟然还被称作“渣男”。


        夏之光一想到这个称号,头都要大了。(小光委屈,但小光不说(>人<;)


        不过,他现在的官方炒作对象就是躺在床上饿得啃自己衣服领带的翟潇闻同学。夏之光也和翟潇闻一起逛过他俩的CP超话,两个憨憨有时候看见网友们的脑洞,会笑到不行,其实与其说他们两个是也别要好的兄弟,不如说这两个就是那种一起逛街,一起吃饭的小闺蜜,但CP的热度就是公司想要的结果。


        一直以来都是支持夏之光是🍈的,然鹅,这几天,越来越多的人通过以前夏之光撒娇的视频发现夏芝芝妹妹的本性了。

        

      连 翟潇闻开始嘲笑起夏之光了,有时还会阴阳怪气地说:“芝芝妹妹,你有逛过你和嘉嘉的超话吗?大家都发现你是娇花嘞!”


        “什么吗!嘉嘉就是个未成年的孩子!有什么好说的啊!”夏之光气急败坏,和翟潇闻两个xxj吵吵闹闹。经常会惹恼了隔壁研究炒股的豪大爷和研究厨艺的徐一宁同学。




         本来,日子应该就这么过下去的,谁知有一天,夏之光被叫到公司,龙丹妮突然对他说,要改人设,这次定位是那种傻傻很单纯活泼好动但是依然喜欢撒娇的玛丽苏小白兔……夏之光仿佛晴天霹雳一般,他才不要像霍麻辣一样当一只又肥又傻的兔子……他宁愿当个快乐的憨批……


          “龙总,如果我改人设了,光电潇应怎么办?您总不能让翟依萍当瓜吧!”夏之光觉得自己的头现在一定赶的上张颜齐大。


          “翟潇闻暂时和任豪配了看看。”


          “那我呢?”


          “你呀,许配给焉栩嘉了。”





   Chapter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夏之光你也有今天啊!还是那种黑切白纯情小白兔,笑死我了!”翟潇闻听到夏之光回宿舍和他诉苦,忍不住嘲笑起夏之光。


      “哥,小翟哥,救救孩子吧,我感觉公司是要把我们苹果房改造成玛丽苏小说女主……”夏之光欲哭无泪。


      “你现在想起来我是你哥,你面对镜头就像你平时对你X玖哥哥们还有对大家撒娇一样呗。”


      “我没有刻意撒娇啊~”夏之光委委屈屈(>﹏<)


      “你现在就特别自然……算了,哥哥给你支个招!”翟潇闻一脸严肃的表情,让夏之光看到了一丝希望。


       “什么呀?”夏之光一脸死马当活马医的生无可恋。


       “你可以私底下用小号在QQ或者微信上问粉丝怎么撒娇。”翟潇闻一脸真诚,但夏之光依然想骂他。


       “什么玩意儿啊,你不怕被曝光啊!”


       “切,我和她们说我是翟潇闻她们都不信。”


       “……”

          

       “唉,我之前就是啊,假装我是翟潇闻的女粉丝(听见来有点怪异)然后进我自己的粉丝群,勾搭上几个热心女粉丝,和她们私聊说我想和男朋友撒娇但是不知道怎么办,结果!这种事她们一个比一个热情,不然我翟依萍的名号浪得虚名吗!”


        “哥…你真…厉害👍”夏之光觉得和翟潇闻比自己好歹正常一点。


        “真的,光光你相信我,算了,你把你QQ给我。”翟潇闻一本正经,夏之光不顺着他都有点过意不去了。


        “我都好久不用了……”


        “你这是小号吧。”


        “对呀,这个小号我都不怎么用了。”


        “咦?你列表里面已经有好友了。”


        “是吗?可能是不小心加的吧。”


        “朕就在你列表里挑一个吧……唉!这里有一个头像好眼熟啊,这个背影,这件衣服好像是焉栩嘉!她的网名还是808bass!这个小姐姐应该是嘉嘉的粉丝了!”翟潇闻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叫了起来去。


         “你怎么知道人家是女的,人家个人信息上写的明明是男,17岁……”夏之光无语凝噎。


         “你不知道,现在好多女生都会用爱豆的信息,我看过好几个年纪性别地区和我自己一样的,甚至还有人说他是翟潇闻,气死我了!再说了,管他是男是女,他是个人妖都无所谓,你找个网友,你又不用知道他是谁。”


          夏之光:美女语塞jpg.


          “行吧,你把手机还给我,我自己发。”夏之光抱着“反正人家又不知道你是谁,再羞耻也不怕的心态”点开了聊天界面。

   

          “唉!等一下!你改个网名,你见过哪个女生网名叫这个啊,今天不举铁?你当自己金刚芭比?”


          “什么东西,我又不是女的……”


          “但是你要假装自己是个19岁清纯小白兔!我帮你改一个!”


        夏之光:美女再次语塞jpg.


       最后,在翟潇闻的思考下,夏之光含泪把网名改成了“芝芝喜欢plgg”……

 

        


中国移动ᯤ                    22:34                         📶34%




  芝芝喜欢plgg:在吗?


  808bass:在啊,怎么了?




  “翟潇闻,她回我了!我该说什么啊!”


  “别急,你先和她套近乎,说你也喜欢焉栩嘉!”





   芝芝喜欢plgg:那个,我也喜欢焉栩嘉唉。


   808bass:???你喜欢谁?


   芝芝喜欢plgg:怎么了吗,我喜欢焉栩嘉啊。


   808bass:你认真的吗……那根筋搭错了……


   芝芝喜欢plgg:喜欢焉栩嘉怎么了吗?


   808bass:我是个直男……




   


   “小翟,这个人好奇怪啊,他说他是个直男……”


   “是个男的吗?刚好!我帮你发一个!

 

   “唉!翟潇闻!你干嘛!别瞎发!”



   



   芝芝喜欢plgg:小哥哥小哥哥,网恋吗?


   808bass:哥,你傻了???????




   “咦?夏之光,他怎么知道你是个男的?”翟潇闻觉得这个808bass七七怪怪的。


  “你傻啊,我个人信息上标明了是个男的好吧!”


  “哦哦噢,了解!





   芝芝喜欢plgg:没关系啊,你比我小吗?我可以把     弟弟掰弯哟(●°u°●)​ 」


  808bass:你想网恋想疯了吧……



   

   “夏之光!接下来交给你了,和他撒娇!掰弯他然后把他搞定!”翟潇闻一声令下,用最正经点表情说最不要脸的话。


   “不是!我们最初不是要假扮女粉和粉丝聊天吗?为什么现在变成了和男粉网恋?!”西湖的水,夏之光的泪。


   “哎呀,没事,反正都发展到这个地步了,你不觉得蛮好玩的吗?”


   夏之光:美女第三次语塞jpg.

(说实话,夏之光也觉得这样蛮…好玩的…)




   芝芝喜欢plgg:哎呀,弟弟同不同意啊~不同意我找其他漂亮哥哥了,哼~(>人<;)


  808bass:你想找谁?


  芝芝喜欢plgg:比你好看的哥哥肯定多了去了,不是吗?⊂((・x・))⊃


  808bass:我同意了。


  芝芝喜欢plgg:……(⁎⁍̴̛ᴗ⁍̴̛⁎)这么快就被我掰弯了嘛?


  808bass:不许找别人。


  芝芝喜欢plgg:好的,老公(///▽///)


  808bass:叫我什么?


  芝芝喜欢plgg:老公啊~⁄(⁄ ⁄ ⁄ω⁄ ⁄ ⁄)⁄


  808bass:不早了,睡吧。


   芝芝喜欢plgg:不要!你要叫我宝宝!(。ì _ í。)


   808bass:……


   芝芝喜欢plgg:叫不叫?我找别的小哥哥了!


   808bass:宝宝乖,睡觉吧。


   芝芝喜欢plgg:好的👌老公爱你(/ω\)






      “哈哈哈哈哈哈,夏之光你真是丧心病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翟潇闻笑到肚子痛,那笑声仿佛要把夏之光吃了。


        隔壁豪大爷敲了敲苹果房的门,表示他的不满,还有徐一宁同学在门外大喊:“翟潇闻!你这是扰民,信不信我做蛋饼给你吃!”


        “我的天啊,我怎么会干出这种羞耻的事啊……”夏之光觉得自己真……太🐂🍺了!!!


        “唉?夏之光,人家答应你了吧,那你要一直哄着你老公了!”翟潇闻在“老公”这两字特意加重了。


        “翟潇闻,我觉得你在坑我~”夏之光的语气开始变得有点娘?

  

        “夏之光,我觉得你有点嗲~”


        “你才嗲~”


        “你才~”



       一阵寂静无声后,两个人实在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个憨批的笑声已经惊动了R1SE的其他人了。


      “明天还有通告,你两给我安静睡觉!”刘也的声音从门外飘过来。“就是!夏之光,翟潇闻你们两个憨批!老子吃了你们!”周震南也在门外大喊。


      翟潇闻赶紧开门,和他们保证不吵了。


      这时,夏之光的手机传来了声响。


    



      808bass:还没睡啊。


      芝芝喜欢plgg:还没有啊。


      808bass:睡不着的话,喝一杯热水,不要吃安眠药,小心开盖子开出血。


      芝芝喜欢plgg:哦,知道了。


      808bass:好梦。


      芝芝喜欢plgg:好梦。^o^





    “小翟。”夏之光觉得有点不对劲。


    “咋了?”


    “刚刚那个男的发信息给我了,他还让我别吃安眠药。”

     翟潇闻听了,默默放下了手中的安眠之盒子。


    “应该是巧合吧,他怎么可能知道我们是谁。”

  

    “也对,赶紧睡吧,明天好像要拍团综。”


     夏之光关上手机,用只有自己能听见的声音轻轻说了句“好梦”。





Chapter3.



     “夏之光,起床了,起床了,美好的一天开始了。”赵磊用那熟悉的宿管阿姨的腔调柔声喊道。


     “翟潇闻!啊啊啊啊啊麻麻爱你!麻麻要给生猴子!!!”何洛洛捏着嗓子喊。

  

       然而,苹果房的两位主人,没有一点反应,连屁都没放一下。


       “我的妈呀,我太难了,这两个憨批怎么还不起。”何洛洛叹了一口气。


        “让开,我来!”


        “晨起的彩蝶翩翩,送上我对你的想念;晨起的麻雀缠绵,送去我对你的…爱恋,嗯…那个早安,我亲爱的翟潇闻同学!”周震南深情款款地看着横七竖八躺在床上的翟潇闻。


         “………………”


         “完了。今天周震南忘吃药了。”


         “哈哈哈哈,周震南你是我爸爸!”

  

         翟潇闻憋不住了,慢慢悠悠的爬起来,然后一脸认真地望着周震南,随后缓缓开口:“周震南,你让我欲罢不能的性感,连肚脐都写满甜蜜,神的爱情从希腊开始 ,我的爱情从你开始。”


        “棋逢对手,在下输了。”周震南向翟潇闻深深鞠了一躬。

       “彼此彼此。”翟潇闻抱拳。


       “完了完了,两个彩虹屁。”


       “好了,现在只剩夏之光了,谁喊他起来?”


       “他昨天不会又吃什么安眠药了吧。”焉栩嘉微微皱着眉头。


       “没有,他昨天不知道听了谁的劝告,没吃啊。”翟潇闻揉了揉眼睛说。 


        “那就好,交给我吧。”焉栩嘉笑了笑。走到夏之光床边,在他耳朵边悄悄说了一句。


         夏之光立马惊醒,来了个鲤鱼打挺,差点整了个空翻。



        “你嘉哥还是你嘉哥!”找让小老弟鼓起了掌。


        “  好了好了,赶紧起来收拾收拾吧,不早了。”刘也的老母亲易操碎体质又催促着他们拥抱清晨的阳光了。“翟潇闻收拾收拾你的鸡窝头,夏之光赶紧把你衣服穿好!到楼下吃早饭!”


         夏之光到现在还愣愣的,他还记得刚刚,焉栩嘉在他耳边柔声说道:“宝贝,昨晚梦见我了吗?”夏之光耳根红透了,逐渐蔓延到整个脸部,他又倒下去,拿被子蒙住脸。


         “唉!咋的,怎么又倒下去了呢!夏之光起来!”  


         “我就趴一会儿~”撒娇精几天撒娇了吗?





         “作为队长,我来采访一下你们昨天在现场看《明日之子》有什么感想?”周震南不怀好意地问道。

  

         “对!里面几个姑娘有没有你们的理想性?”何洛洛也附和道。


         “我昨天作为观众,我的感想是张颜齐不管和哪位妹妹合作,都像老父亲嫁女儿,他昨天还踩人家妹妹裙子,憨批实锤了。”姚琛一本正经地回答道。


         “我举报赵磊!他昨天最后还又一个拥抱的设计!”翟潇闻也不甘示弱喊道。


         “那也比不上焉栩嘉,未成年人四手联弹还送花!”夏之光也喊了起来。


         “怎么,你吃醋了。”焉栩嘉开玩笑道,但表情有点不像……


         “吃个大头鬼醋,吃你的饭……”


         焉栩嘉就坐在他旁边,朝夏之光笑了笑,那个笑容……有点暧昧……


         夏之光又默默把头低了下去心想:焉栩嘉中了什么邪…什么鬼哦。

 

         他偷偷又瞟了焉栩嘉一眼,刚好焉栩嘉也在看他,还来了一句:“你一直偷瞄我啊,我好看吗?”


        “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偷瞄你。”夏之光没头没脑来了这么一句。woc,这是什么xxj的对话啊。

      

        夏之光想抽自己一巴掌,自己的聪明脑袋瓜最近不太好用。最后,两个人在一片寂静中吃完了早饭。周震南还摸了摸夏之光的额头,故意问道:“奇怪,夏之光你是不是生病了,怎么今天不闹腾了?”


            “周震南,莫挨老子……”


       “好了,大家都上楼换衣服吧。”助理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提醒道。





      等夏之光换完衣服,做完造型后,他感觉到他和每个人都格格不入……


     “为什么你们都穿这么正经啊……翟潇闻你这是赶着去结婚???”夏之光不满情绪都出来了。


       夏之光今天的造型和往常不太一样,他今天简单穿了件薄款白色卫衣,衣服是节目组准备的,帽子后面还有兔耳朵……头发卷过了,是那种比较可爱的羊毛卷,造型师姐姐还特地给他刘海发尾处微微染了点粉色,反正,整个人气质就是很…娇俏?


       他的队友们要不就穿那种衬衫,要么运动风,最气人的是连翟潇闻都背叛他了,明明平时都穿得比较休闲,今天居然穿了件西装!


      “光光,你不知道今天的主题是改变自己的风格吗?”这句话是翟潇闻说的,说完还特地朝夏之光投去一个无辜的眼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夏之光看见任豪出场的时候,忍不住笑出了声,和任豪比,他觉得节目组还是爱他的。任豪穿了件粉色的短袖,刘海也放下来了,还戴了一顶贝蕾帽,整个人的画风分外迥异。


      “我得罪你们了吗?!”黄河的水,任豪的泪。


      “哈哈哈哈,夏之光和任豪都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周震南看热闹不嫌事大。


      “好了,周震南别说话,你以为我们看不出来你穿的是裙子”


      “之光这样也蛮可爱的呀”焉栩嘉捏了捏夏之光帽子后面的兔耳朵,笑得不行。


      “你们都变了……”小光委委屈屈蹲在角落,画圈圈诅咒这些坏人。


      “好了!各位我们准备开始录制了!”助理姐姐喊道。



      



       

           


         


         


         



         

     



         


          


       

   


            

        

      







    






   





   



   



     


          

          


          



        

       

  


     

 


    

     


          

          


          



        

       

  


     

 


    

评论(65)

热度(2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